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全面提速奋进 聚焦优质均衡发展 ——雅瑶镇接受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2月8日-9日,在省督学李白组长的带领下,省教育强镇复评专家组一行到我镇进行省教育强镇复评督导验收检查工作。专家们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随机问询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我镇在2017年通过教育强镇复评以来的教育发展情况。

  督导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镇7所中小学及幼儿园,考察了我镇社区文化的发展成果,也全面了解了全镇15所学校幼儿园的情况。每到一所学校,督导组都仔细察看校园环境、文化建设、课程设置、教师办公环境和教学功能场室场、食堂、核心数据等,听取校长对学校的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学校建设四年来的变化及后续发展方向,并提出了具体的发展建议和意见。

图片

图片

  9日下午,专家组召开了总结反馈会,江门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阮昌国,鹤山市副市长李军权,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冯耀,教育局及雅瑶、龙口两个镇的主要领导,各校校长、园长出席了会议。

图片

图片

  反馈会上,督导验收组充分肯定我镇政府能够切实履行职责,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整改力度大,成果显著。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后续发展的建议。

  梁志源镇长作表态发言,表示要坚决落实省督导验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制定完善的整改方案,采取有效措施,把我镇教育推向更高平台。

  江门市督导室主任阮昌国对我镇教育寄予殷切期望,勉励镇、校以创强复评为动力,下大决心,花大力气,扎实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实现教育发展实现优质均衡的飞跃。

  专家验收组李白组长在反馈会上充分肯定了我镇教育取得的成绩,对我镇顺利完成教育强镇复评验收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