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召开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5日下午,雅瑶镇召开了2021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镇委副书记李志坚同志,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主任、辖区企业有关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镇委副书记李志坚同志重点通报了本辖区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总结分析了我镇近期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形势及存在问题,详细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及有关要求。会议强调,各安全生产单位要坚决落实好主体责任,认清全镇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强化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措施,全力做好自查自纠,并配合做好接下来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生命至上的红线意识,确保雅瑶镇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