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召开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8月26日下午,雅瑶镇召开了2021年第三季度安全生产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镇委副书记李志坚同志,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委会安全专干、各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建筑工地负责人等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镇委副书记李志坚对近期部分地区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进行通报,总结分析了雅瑶镇2021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要工作情况,及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管理过程中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工作建议,并对2021年下一阶段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清醒认识当前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的严峻形势,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认识,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二是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

  三是精心组织,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并要求各企业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季节性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

图片

图片

  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强化生命至上的红线意识,确保雅瑶镇安全生产形势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