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贴近群众、服务群众,传播新时代文化,雅瑶文化站添新彩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经过多年的建设与发展,雅瑶镇文化站在近年被评为省特级文化站。为适应新时代基层文化工作的需要和完善服务配套功能,更好地服务群众,雅瑶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文化站建设,在今年对文化站进行了升级改造。


目前,新文化站已搬迁到雅瑶中学对面的公共服务中心旁。新文化站共分两层,面积1200平方米。站内设有雅瑶旅游服务中心、少年儿童活动室、新时代主题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多功能活动室和舞蹈室,以及普及安全救护知识的红十字生命体验馆等多个活动室场。新文化站的开放使用,将大大丰富了雅瑶群众的文体生活需求,同时,也有利于推动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雅瑶旅游服务中心

少年儿童活动室

新时代主题阅览室


电子阅览室


多功能活动室


舞蹈室

红十字生命体验馆


为推动雅瑶镇群众文化全面发展,今年,雅瑶镇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引进鹤山市传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进驻文化站。中心工作人员共16名,其中项目核心成员5名,一线社工11名,以一中心五站点进行雅瑶镇全覆盖服务,负责下面站点所属辖区的运营。今年来,传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共开展公益活动102场次,受惠群众15088人次,使雅瑶镇的文化服务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该文化站日常对外开放,开放时间为早上8:30——12:00,下午2:30——5:30,欢迎各位街坊朋友前往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