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九次会议胜利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12日,雅瑶镇第十六届人大第九次会议顺利召开,近80名代表及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人大工作报告》和《雅瑶镇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同时票决雅瑶镇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5_副本.jpg

  会上,镇长梁志源代表镇人民政府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工作和主要成就,阐述了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具体做法。

4_副本.jpg

  报告指出,2019年,镇人民政府在镇委的领导下,围绕构建“三带三心”战略部署,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紧紧咬住全年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实现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较好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和人大代表票决的十大民生实事,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日益提升。2020年,雅瑶镇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江门市委以及鹤山市委的工作部署,重点抓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宜居城乡、发展民生事业、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打造廉洁高效服务型政府等五方面工作,为鹤山全面建设湾区现代化创业之城作出雅瑶最大贡献。

  会议票决通过“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等项目为鹤山市雅瑶镇人民政府2020年度民生实事项目。

21_副本.jpg

22_副本.jpg

23_副本.jpg

24_副本.jpg

  镇委书记冯伟航代表主席团和雅瑶镇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就代表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人大代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加大对镇委中心工作的支持力度,共同建设美丽乡村。二是人大代表要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镇委、镇政府的各项政策传达贯彻到群众中去,把群众好的意见建议搜集反映给镇委、镇政府。三是人大代表要做好监督,督促镇政府高效推进工作落实。

25_副本.jpg

  大会还组织全体代表和列席人员前往昆东直水村和陈山村委会视察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代表指出,昆东直水村和陈山村委会的建设和上一次集中视察相比,变化很大,成果喜人,可以看出镇委镇政府以及村干群众对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推进和支持, 回去后,将努力加大对群众的宣传,使各村(居)的建设工作向示范点看齐,共同建设美丽雅瑶。

6_副本.jpg

10_副本.jpg

14_副本.jpg

15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