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4月21日上午,雅瑶镇召开党委班子(扩大)会议,传达上级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雅瑶镇全体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以及各村(居)书记(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委书记冯伟航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4211559211.jpg

微信图片_20200421155921.jpg

  会上,镇委委员林培波、胡英林、李双伴以及镇委副书记肖庆权先后就其分管工作传达了上级会议和文件精神,并就我镇实际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镇委书记冯伟航、镇长梁志源也就相关工作作了部署。会议涉及到创文创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权制度改革、三防、精准扶贫、路域整治、维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污染防治、党建等多项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421155921_副本.jpg

  分管领导传达会议、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冯伟航书记指出,为全面推进我镇各项工作,各村(居)要认真对待,做好谋划,压实责任,积极行动起来,村党组织书记要发挥带头作用,对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量化,认真对标优秀兄弟村(居) ,补齐短板;镇相关部门要加强和村(居)的沟通联系,镇村团结一致,相互配合,不断巩固目前取得的各项成果,实现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4211559216.jpg

  说明: F:\工作照片\20200421班子扩大会议\微信图片_202004211559216.jpg

  来源: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