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创文办督查组到雅瑶镇指导创文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3月13日,市创文办督查组一行到雅瑶镇指导督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落实情况,镇分管领导及创文办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316145816.jpg


  督查组首先在座谈会上听取了雅瑶镇对创文工作现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随后到圩镇中心路、雅瑶市场等进行实地督查。

3。13.创文.jpg

  督查组首先肯定了雅瑶镇创文工作的成效,并指出,在“创文”工作最后冲刺阶段,雅瑶镇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规范管理、加强宣传,继续落实农贸市场和户外公厕的卫生保洁工作,并根据实际情况,集中力量开展专项整治,实施清单管理,提升工作效能,以文明的气质、形象、氛围迎接检查。

  下一步,雅瑶镇将严格按照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地考察指南的要求,针对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按照“补短板,创亮点、提素质、促长效”的原则,做足做实做好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