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实行战“疫” 生产两手抓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在疫情防控仍然严峻的形势下,雅瑶镇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一手抓好疫情严防严控,一手抓好推进企业复工的部署要求,全力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采取多种灵活方式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成立五个工作组,全镇分五个片区,分别由镇领导班子任组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快加强督促企业做好“四个到位”“八个一”的落实,切实保障员工安全和企业有序复工。

隔朗五金.jpg

  (拍摄者:杨逍)

隔朗五金 (2).jpg

(拍摄者:程建华)

  隔朗五金实业有限公司于2月12日接到镇政府的复工通知后,立即召集员工投入生产,并做好各项的准备工作。图为有序的生产车间和货物装柜。

新易高消毒.jpg新易高消毒间.jpg

  新易高鞋业有限公司配备专门团队,每日上班时对员工进行测量体温,上班期间每两小时进行人员抽查测温

闽江消毒.jpg闽江车间.jpg

闽江水族实业有限公司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足健康监测等防控工作

鸿兴.jpg鸿兴饭堂1.jpg

  鸿兴印刷有限公司有序的生产车间和落实“一人一卡”的饭堂

众一电路.jpg

  众一电路有限公司员工落实防护防疫作业

  为缓解用工不足的压力,雅瑶镇委、镇政府指导企业加强区域劳务合作,多渠道拓展用工来源,通过市人社局,“五邑通”人才招聘公司等渠道,进行电视网络招聘等,目前已帮助企业成功招聘300多人。   截至目前,雅瑶镇辖区内已复工企业366家,其中规上工业企业46家。复工企业返岗员工人数合计12210人,其中外来务工人员返岗总数59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