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巾帼不让须眉,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快,涉及面广。雅瑶镇全镇上下团结一致,坚守岗位,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坚决打赢病毒阻击战。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中,随处可见雅瑶的巾帼身影,她们是母亲、女儿、妻子,更是阻击战中美丽的一线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03114531.jpg微信图片_20200203114543.jpg

  2月3日下午,雅瑶村党委书记区佩珊刚刚结束入户派发宣传资料的工作,又马上到村内各设卡值守点检查值班情况。“从年初三到现在,每天几乎都在外面,希望疫情赶快结束,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区佩珊说到。作为村书记,她不仅要亲自参与到一线防控工作中,还要协调发动各自然村开展入口防控、入户核查、跟踪观察等工作。但是她没有抱怨,没有喊累,依然积极奔走在村内各户之间。

微信图片_20200204155613.jpg

区佩珊在村口设卡防疫处值守

  还有很多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她们”,在关键时刻,敢于担当,立足工作岗位,勇做“逆行者”。

微信图片_20200204155502.jpg

镇委委员、昆东村党委第一书记李双伴(左一)带班值守陈山高速路口

微信图片_20200204155423.jpg

  副镇长谭敏清(右二)与财政所所长吕小青(右一)在高速口登记车辆信息

石湖入户核查.jpg

  石湖驻村组组员吕晓君入户核查登记租客信息

微信图片_20200204095658.jpg

  创文办工作人员梁治慧到经营场所派发宣传资料

微信图片_20200130093505.jpg

  值班组组员李颖芳、李嘉莹、陈健欣在陈山高速口登记车辆信息

2.4雅瑶村第一书记为各值守人员送上雨伞.jpg

  雅瑶村党委第一书记彭泳珊为防控点值守人员送上雨伞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但是我们坚信,有这样一群“逆行者”在,有全镇上下的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病毒防控的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