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述职评议找差距 再接再厉谋新篇 ——雅瑶镇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4日下午,雅瑶镇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镇政府机关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村(社区)组织委员、第一书记等150余人参会。会议由镇委副书记李志坚主持。

1.JPG

2.JPG

  会上,雅瑶镇13个村(社区)、2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及2个“两新”党组织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履行抓党建工作责任等方面依次进行述职,并就下一步工作谈打算、定举措。

3.png4.png5.png6.png

  镇委书记冯伟航认真听取大家的述职发言,并逐一点评。他指出,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在2019年能自觉履行党建主体责任,抓党建工作各有特色亮点,对存在问题和努力方向也都有清晰的认识和规划。

7.JPG

  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冯伟航强调,一是强化政治建设,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是强化主业意识,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全面抓、抓全面”,深入实施头雁工程,不断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三是强化品牌打造,用活用好党群活动阵地,结合“双报到、双服务”活动、“红色村”建设、“三个三”基层党建品牌示范工程创建等,深挖激活本地红色教育资源,打造本地特色党建品牌;四是强化工作实效,注重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强总结提炼和宣传推广,推动党建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