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雅瑶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总结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雅瑶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雅瑶各项工作再创新局面。雅瑶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镇政府机关全体党员、村(社区)“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领域基层党组织书记共15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易立言到会指导。

已编辑图片

微信图片_202001171657061.png

  会上,镇委书记冯伟航总结了自去年9月以来全镇主题教育的开展情况。他指出,全镇90多个基层党组织、1500多名党员,积极投入到主题教育中,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整个主题教育具有“基层味”“雅瑶味”,达到了预期目的。

微信图片_202001171657062.png

  就下一步如何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冯伟航要求,一是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必须坚持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必须坚持群众路线,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四是必须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整改。

  冯伟航强调,主题教育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全镇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用力推动全镇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2001171657063.png

  会议最后,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易立言对雅瑶镇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