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对标找差距,调研抓整改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5日上午,雅瑶镇委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易立言及指导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会前,镇党委班子成员集中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会上,镇党委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具体要求,逐一发言。大家本着对党对人民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不遮掩问题、不回避矛盾,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深刻检视自我、认真查找差距,从思想深处挖根源、从党性修养找症结,自我剖析触及了思想灵魂,整改落实明确了具体措施。

已编辑图片

  根据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前段时间,镇领导班子成员紧盯制约雅瑶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带着5个方面、13个课题沉到各村(社区)和现场一线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的措施。会上,镇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调查研究成果,作了交流发言。

e94306494ba64b815a3e407c66e2d89.jpg

  镇委书记冯伟航强调,一要持之以恒对照检视问题,进一步把思想上的问题找深、找实,把工作上的短板找准、找全,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在修身正己中校准初心“原点”、擦亮初心“底色”。二要持之以恒狠抓调研“后半篇文章”,聚焦问题解决、聚焦结果运用、聚焦长效机制建设,把好经验、好措施固化为工作举措,并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准备。三要持之以恒做好“结合”文章,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为动力,扎实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当前尤其要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决胜决战第四季度,全力完成今年的考核目标任务,完成“十大”民生事项工作任务,以工作实绩检验和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IMG_7883_副本.jpg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易立言充分肯定了雅瑶前一阶段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效,并对下一阶段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指导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