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2016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情况的通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各镇政府、沙坪街道办,市有关单位:

2016年度,我市紧密围绕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要求,狠抓各项工作落实,积极深化计划生育服务管理改革,圆满完成了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各项工作任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根据市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方案的要求,市政府对全市2016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综合考评。现将考评情况通报如下:

一、沙坪街道、鹤城镇、古劳镇、宅梧镇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成绩显著,给予通报表扬。

二、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等5个市计划生育兼职单位,年度计划生育综合治理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成绩显著,给予通报表扬。

三、除上述通报表扬的单位外,其余镇和市计划生育兼职单位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达标。

希望受表扬的单位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继续为促进全市人口和经济社会协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其他镇和单位要以受表扬的单位为榜样,积极进取,确保2017年度计划生育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鹤山市人民政府

2017年5月25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协。

鹤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5月25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