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医保共建促发展 携手并进优服务——鹤山市医保局党支部、开平市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化党建引领,促进交流合作,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4日下午,鹤山市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开平市医保局党支部开展“医保共建促发展 携手并进优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雅瑶镇宋氏大宗祠、鹤山市党史党性体验馆,重温鹤山革命和建设各个时期的发展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通过互动式、沉浸式的情景模拟,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生动的红色教育。

  随后,党员干部们实地参观了雁山社区医保经办服务点、鹤山市医保经办服务大厅,并召开座谈会,就经办队伍建设、服务流程优化、医保零星报销、居民参保发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到了互学互鉴、互促互进的效果。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实现了理念互通、经验共享,将以此为契机,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新途径,深化两地医保部门的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医保工作水平,优化医保经办流程,努力为参保群众提供更高品质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