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保局举行鹤山市2023-2024年度医保经办系统镇(街)队伍练兵比武选拔赛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办好我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营造“爱岗敬业、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以赛促学、以赛促优,打造人民群众满意的医保经办服务,9月7日,市医保局举行鹤山市2023-2024年度医保经办系统镇(街)队伍练兵比武选拔赛,为全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拉开帷幕。

  选拔赛围绕医保经办管理服务相关法规政策制度和标准规范规程,涵盖政策理解、政务服务事项办理、待遇经办服务等,以闭卷答题方式对选手开展选拔测试,题型包括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填空题和简答题。

 

  选拔赛过程中,来自10个镇(街)的推荐选手沉着冷静、认真答题,最终来自鹤城镇的彭志辉和沙坪街道办的赖志桃脱颖而出,分列第一名、第二名,晋级下一轮比赛。

  通过本次镇(街)队伍“练兵比武”选拔赛,一方面为全市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活动注入优秀基层医保经办人才力量;另一方面,可以促进基层医保经办人员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干,在工作中形成“爱岗敬业、勤学苦练、互帮互助、比学赶超”的向上氛围,全面提升基层医保经办能力,为我市全面推进医保经办服务向基层延伸提供有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