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根据市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3月24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曼华等同志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吴小清及其他党组成员见面沟通,传达了市委有关巡察工作的要求。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曼华出席动员会并作巡察动员讲话,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图片1.png

  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冯勇华和巡察组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吕舒颖、副组长李杰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医疗保障局和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黄曼华在动员会上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政治自觉;要准确理解把握巡察工作任务和监督重点,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要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巡察任务。

  黄曼华强调,市医疗保障局要把巡察作为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表现情况的检验,作为锤炼党性、校准政治方向的过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市委巡察安排,全面接受政治监督。

图片2.png

  吴小清代表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一是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这次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巡察工作部署,确保巡察工作达到预期目的。二是全力配合,实事求是地汇报工作,客观、真实、准确地提出意见和建议,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履职尽责,把全力推进重点业务工作与积极配合做好巡察工作密切配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巡察促医保高质量发展。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从3月下旬至6月下旬对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巡察。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规定转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在对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开展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3929068803,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专门邮政信箱:鹤山市1960信箱,邮政编码:529700。同时,在市医疗保障局一楼设置联系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