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努力营造洁净、健康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助力鹤山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在市爱卫办的积极号召下, 3月1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干部职工到创文挂点小区尚城雅苑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志愿者们在挂点小区手持清扫工具,在马路边、花圃绿化带及停车场等卫生死角位置清扫垃圾、拔除杂草,同时劝导小区居民不要随意停放车辆,应按照箭头指示方向有序停放车辆,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月也是学雷锋活动月,市医保局干部职工们用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文明传播者,让创文工作融入日常,深入人心,带动人民群众行动起来,自觉爱护自己的生产生活环境,共同建设美好家园,为鹤山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尽一份力。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