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她成长”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6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推动高质量发展·她成长”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激励全市医保系统党员干部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最美她力量”。

重温红色经典 凝聚“她力量”

  在党员活动室中,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共聚一堂、共谋发展,逐一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在会上推荐了自己喜爱的红色经典书籍,并结合书中选段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通过红色经典“我来讲”,一字一句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战胜困难、创造奇迹的历程,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以过硬作风推动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图片1.png

追寻革命足迹 提振“她精神”

  沿着红色革命的足迹,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干部走进了中共鹤山县特别支部、中共鹤山县西北区工委旧址——龙口镇青文村世昌温公祠。通过展览馆内陈列的图片、文字等实物资料,深入了解抗日战争时期发生在该镇的红色革命故事,以及重温了温许荣烈士的革命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医保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群众医保幸福指数。

图片2.png

体验乡村振兴 贡献“她智慧”

  伴随着和煦的春风,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来到了龙口镇乡里人家生态园,感受乡村振兴新变化。生态园秉承了绿色、生态、环保的理念,以自然田园风光为依托,形成了集休闲、种植、观光、餐饮于一体的综合性乡村特色旅游项目。干部职工们在欣赏美丽田园风光的同时,结合自身经历,纷纷建言献策,聚焦“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提出了意见建议,为鹤山市争当广东县域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巾帼智慧。

图片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