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优化城乡环境卫生,营造干净整洁、健康有序的良好社会氛围,2月24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积极响应市爱卫办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巩固提升、全面建成”为行动目标的爱国卫生运动,重点清洁医保服务大厅及周边环境,开展防蚊驱蚊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打造干净整洁的服务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2271607165.jpg

  活动中,志愿者们手持抹布,认真细致地擦试医保服务大厅的桌椅、沙发、玻璃,对大厅门口的广场进行清洁整改,包括清洁卫生死角、拔除杂草、擦拭公共宣传栏等;同时针对春季是蚊虫滋生的高发期,为有效降低蚊蝇等病媒生物密度,预防相关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定期在蚊蝇孳生角落通过点燃艾条等方式进行防蚊驱蚊,努力为前来办事的群众营造窗明几净、整洁舒适的办事服务环境。同时,以此为契机,通过医保服务大厅的多媒体设备、广告机等向群众普及文明健康知识,宣传蚊媒传染病防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助力我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


微信图片_202302271607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