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日,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局领导班子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并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局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在学通弄懂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医保高质量发展中,围绕“六个带头”方面,认真准备对照检查材料,逐一进行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自我查摆,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质量、触动思想、触及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