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2月14日下午,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宣讲会。

1.png

  宣讲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鹤山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何杏仪作为授课嘉宾。何杏仪以《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为题,侧重以中国式现代化、共同富裕、干部队伍建设、党的建设等四个方向为切入点,从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三个方面展开宣讲,内容丰富翔实,结合具体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何杏仪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岗位本职工作紧密结合,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竭尽全力办好鹤山自己的事,把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3.jpg

  通过宣讲学习,市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系统直观的认识和理解,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倍增。与会者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学以致用,躬身践行,结合职能,推动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医保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不断提升医疗保障对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贡献度,在推动鹤山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彰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