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保局上下“疫”心 共筑防疫坚强堡垒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连日来,为全面落实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在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的带领下闻令而动,主动出击,纷纷下沉挂点社区东升社区尚城雅苑,支援镇南村委会、南山社区开展“三询问一完善”“一网格一报备码”工作,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微信图片_20221205084007.jpg

  在挂点小区尚城雅苑,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在前期网格工作的基础上,逐一上门核实非常住户以及信息不全尚未在网格小程序登记的住户,切实摸清网格底数,同时排查重点地区返鹤人员,引导群众配合做好外地返鹤报备工作,向群众宣传疫情防疫政策,耐心解答群众疑惑,确保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在镇南村委会、南山社区,前往支援的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在接到任务后第一时间赶到社区报到,并即时协助社区开展城中村、出租屋的网格排查工作。他们围绕“不落一户、不漏一人”的工作原则,挨家挨户询问,逐一排查常住人口、流动人口等人员信息,切实摸清出租屋网格底数,同时收集和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向群众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引导群众配合做好外地返鹤报备工作,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

  市医保局全体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疫情防控中诠释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鹤山市共筑防疫坚强堡垒上下“疫”心,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