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1日,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召开。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主持,机关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了市直机关“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围绕主题活动实施方案和工作清单作了具体部署,要求精准把握6大方面18项任务的内容,推动主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吴小清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活动的意义。把活动作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抓手,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机关党建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职能职责开展主题活动。巩固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果,积极抓好医保惠民政策举措落实。聚焦“保基本、兜底线、强监管、优服务”四大方面,着力解决群众医保“急难愁盼”问题,把一个个民生承诺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惠;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活动开展有成效。要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把开展主题活动与做好当前的重大任务、重大工作结合起来,统筹推进落实,确保主题活动走深走实,做到政治过硬、工作过硬、作风过硬,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