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6月24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研究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副组长李杰贞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七次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要求,以及十四届江门市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鹤山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会议指出,2021年,市医疗保障局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抓好医疗民生事项专项巡察整改,严格党员教育监督管理,持续加强医保行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干部队伍,以铁的纪律护航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要驰而不息、常抓不懈,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开展廉政风险点排查,持续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杨伟青组长对市医疗保障局2022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保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二是要牢牢把握“国之大者”,聚焦省、江门市、鹤山市的工作部署安排,统筹做好各方面工作;三是要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深化标本兼治,坚持排查廉政风险点,抓好涉医疗行业腐败和作风问题的自查整治;四是要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坚决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现象,提高从业人员纪法意识,净化行业风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