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春风暖三月 鹤山医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别样红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2周年,激励医疗保障系统女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3月3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 巾帼心向党”主题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李桓英、孙丽美等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共同观看了妇女儿童维权知识普法视频,向巾帼榜样学习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操,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员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

图片1.png

  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了龙口镇粉洞知青场,通过观看展览资料,深入了解当年知青上山下乡的时代背景、生活状况和历史贡献,走进田间地头体验农耕生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和发扬知青精神,立足本职、履职尽责,奋力开创医疗保障事业新局面。

图片2.png

  活动结束后,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把巾帼榜样力量转化为砥砺奋进的强大动力,以真抓实干、担当作为的工作作风,落实落细各项医保惠民政策,让医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