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 对标笃行担使命”主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2月21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学思践悟守初心 对标笃行担使命”主题活动,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为全体党员讲授一堂生动而又深刻的专题党课。

图片1.png

  吴小清强调,我国医疗保障制度演进发展每个阶段的每一项制度安排、每一个政策举措都体现了在特定历史时期党对人民群众医保需求的回应,凝聚了一代代医保人的智慧和心血。作为新时代医保人,要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医保事业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时刻把参保人的利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让医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活动期间,吴小清以“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为题,从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发展的百年纵贯、分布的多维延展以及在医疗保障领域的具体表现等三方面来阐述,带领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了不同历史时期、不同历史事件、不同典型地域涌现出来的英雄模范和形成的伟大精神,深刻指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在我国医疗保障领域的生动表现——中国医保精神。

  这堂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贴合实际,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勇担中欧合作、融入湾区新使命,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在“具体”和“细节”上下功夫,用心用情解决群众医保“急难愁盼”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