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26日下午,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委、江门市委、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引导全局上下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鹤山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鹤山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习要求,精心打造“专题课堂”“体验课堂”“云端课堂”,坚持盘活“小支部”带动“大队伍”服务“大民生”,聚焦“保基本、兜底线、强监管、优服务”四大方面,通过九个“紧盯”着力解决群众医保“急难愁盼”问题,把一个个民生承诺变成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惠,形成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局面。

  会议强调,要坚持抓在经常、形成常态、注重长效,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新动能和工作新成效,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发展新篇章。一是坚持学习教育再加温。统筹“工学”两位一体,注重原原本本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总结运用好党积累的伟大斗争经验,以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二是坚持为民办事再加码。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既要立足眼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又要着眼长远,完善解决民生问题的体制机制,让医保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三是坚持服务大局再加力。主动担起中欧合作、融入湾区新使命,抓好“六大工程”的贯彻落实,完善医保经办服务体系,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统筹做好医保各项重点工作,推动鹤山医疗保障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