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医保局领导到鹤山市调研医保药品采购监管系统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7月1日下午,江门市医保局党组成员赖建生带队到鹤山市调研医保药品采购监管系统,鹤山市医保局领导班子、有关业务骨干、广东蔚海移动发展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赖建生认真听取了鹤山市医保局关于医保药品采购监管系统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系统开发过程、基本作用、运行成效以及下一步完善计划,同时还观看了鹤山市医保药品采购监管系统的操作演示。

  赖建生表示,鹤山市医保局主动创新、担当作为,率先研发医保药品采购监管系统,这一经验非常值得在江门四市三区推广,同时也强调要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努力开创药品采购监管新局面。

  调研结束后,赖建生还为鹤山市医保局全体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畅谈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想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