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3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杨伟青、李伟棠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汇报了市医疗保障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同时研究部署了2021年工作计划。她指出,今年以来,局党组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全面加强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医保信息化建设,为推动医疗保障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证。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保持高压态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拧紧思想总开关,筑牢廉政防火墙,坚持正行风树新风,全面提升医疗保障工作水平。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市医疗保障局医保信息化建设进展情况,并就我市医院、群众前期反映的医保工作方面问题进行了讨论。

  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伟青充分肯定了市医疗保障局2020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并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刻领会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二是要继续抓好党风廉政各项制度落实,加强日常监督管理,做好各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三是要继续加强与江门市医疗保障局的沟通交流,深入推进县域医共体建设,让老百姓实实在在享受到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