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保局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抓好纪律作风建设,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9月11日,市医保局开展2020年纪律教育学习月集中学习活动。市医保局全体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首先传达省、江门以及鹤山市政府廉政工作会议上的会议精神,通报廉政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党员干部牢牢把握“严”的主题,牢牢把握“廉”的底线,牢牢把握“实”的作风,强调要展现良好的工作作风和责任担当,思想上不能“等靠要”,要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医保惠民政策和市委市政府每项部署落到实处。

  接着进行保密纪律学习,先观看保密教育系列片《保密常识必知必会》,后进行《党员干部保密行为手册》学习。通过保密教育学习,增强全体干部职工保密纪律意识,规范日常工作行为,提高警惕,严守工作纪律。


  


  前期还邀请我市民法典普法讲师团成员林颖霞作《民法典》专题宣讲会。林颖霞以“读懂《民法典》,做幸福家庭的守护者”为主题,深入剖析了民法典出台的重要意义,用《小白的一生》故事的22个问题,对民法典中有关条文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使全体干部职工领会了有关法律条文的深刻含义,进一步加强了对民法典各条款的深入理解。


  


  市医保局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以来,通过多种形式的纪律学习教育,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遵纪守法的意识,党员干部做到严纪律、知敬畏、守底线,开展对照检查、边学边改、立行立改,确保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