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服务民生再出发 结对共建促发展——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市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实现基层党组织优势互补,以结对共建促进业务发展,9月22日上午,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市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双方领导班子、支部委员会成员以及党员代表共17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序幕,在市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吴鸿华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誓言中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力争为扎实做好城乡居民参保这件民生实事贡献更多红色力量。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专题学习视频,并就如何开展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一致肯定了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实现共建双方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协同做好做实我市城乡居民参保工作,一起为鹤山市民出实策、办实事,努力形成“1+1>2”的共建效果。

  最后,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先林共同为城乡“两居”缴费服务攻坚队授旗,宣布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市税务局机关第四党支部结对共建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