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医保政策法规普法宣讲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市普法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普法讲师团宣讲活动的通知》,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的医保政策水平和法治思维,7月20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举办医保政策法规普法宣讲会,由我局冯鹤颜同志主讲,本次宣讲会主要有以下内容:

  一是集体学习《江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管理办法的通知》(江府办〔2017〕47号)、《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含生育保险)待遇标准的通知》(江医保发〔2019〕114号)和《关于公布2020年度江门市基本医疗保险 (含生育保险)缴费标准的通知》(江医保发〔2019〕113号)等我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法规。

  二是通过实际病例详细解析住院统筹、普通门诊统筹、大病保险、特定病种门诊补助、医保个人账户等医保待遇结算方法。

  通过本次宣讲学习,市医疗保障局干部职工对我市基本医疗保险政策法规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掌握,法治思维得到进一步提升,为依法依规开展医保工作奠定了更加坚实的法治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