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规范守则教育实践 暨“创文+医保政策”入户宣传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社会文明新风,营造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市医疗保障局于7月3日-7日开展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暨“创文+医保政策”入户宣传活动。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上文逐一领学了党章党规、鹤山市民文明公约、《鹤山市民手册》、五大文明行动等内容,同时强调,开展规范守则教育实践活动对于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文明素养、助力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党规党章党纪,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担当鹤山文明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1.jpg

  

  市医疗保障局还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党员先锋队前往创文结对小区尚城雅苑开展“创文+医保政策”入户宣传活动。入户期间,党员先锋队向小区居民普及我市创文知识以及医保政策、派发宣传资料、协助填写调查问卷。同时耐心倾听和记录他们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小区居民对医保惠民政策的知晓率和认可度,并呼吁他们积极支持创文工作,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