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的亲切关怀,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于6月22日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党员活动。

  本次慰问活动分两组进行,一组由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带队,在东升社区工作人员协助下,先后走访慰问了3户老党员家庭;一组由党组成员、副局长肖上文带队,前往古劳镇麦水村为生活困难党员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与党员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经济、身体健康状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同时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共产党员不畏艰难精神,努力克服眼前家庭困难,为鹤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深切关怀,同时也勉励了新时代青年党员学习老党员不懈奋斗的创业精神和艰苦朴素的生活作风,进一步提高了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