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擦亮党员名片——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开展东升社区创文督导暨“医保政策进万家”系列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提高参保群众对医保政策的知晓率,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于4月26日至27日开展东升社区创文督导暨“医保政策进万家”系列活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擦亮了共产党员这张名片。

  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先锋队深入挂点小区,实地查看小区内是否存在清洁卫生差、车辆乱停乱放、胡乱张贴“牛皮癣”等环境卫生问题,同时向小区居民发放创文宣传资料,耐心讲解文明礼仪知识,引导他们深入了解文明常识、践行文明行为,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1.png

  “医保政策进万家”系列活动是鹤山市医疗保障局着力打造医疗保障工作特色党建品牌的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党员先锋队先后前往市人民医院、东升社区向参保群众普及我市城乡居民参保、打击欺诈骗保等医保政策,同时引导他们成功激活和使用医保电子凭证。据统计,现场派发医保政策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参保群众业务咨询20余条,进一步提升了我市参保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2.jpg

  2020年是鹤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冲刺之年,也是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开局之年。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继续践行“不忘初心、医保为民”理念,深入挂点社区常态化开展创文督导,主动做好医疗保障政策解读和服务宣传,推动各项医疗保障惠民政策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