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周 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5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市医疗保障局于4月10日至14日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会,会上集中观看《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国家安全》等普法视频,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等法律法规,实现国家安全意识再增强。

  二是组织开卷考试,全局干部职工以考试形式对国家安全系列法律法规进行二次学习,考试结束后对试卷进行统一批改,通过率达100%,实现国家安全教育再深化。

  三是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广告机24小时不间断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海报及视频,在单位外墙悬挂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横幅,共同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3.jpg

      通过广泛宣传、扎实宣教,市医疗保障局形成了浓厚的国家安全教育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推进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