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励医疗保障系统女性坚定信心、共克时艰,以实际行动在我市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巾帼风采,3月6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了以“巾帼新风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期间,首先大家共同观看了“巾帼在行动”系列宣传片,学习全国各地“抗疫”巾帼英雄先进事迹。随后利用卡片书写祝福话语,向奋战在一线的“抗疫”英雄表达感谢、送去祝福。最后为我局女性干部职工献上花束,为她们送上节日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个特殊的“三八”妇女节。疫情当前,仍有许许多多巾帼英雄们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感谢她们不惧病毒、挺身而出,也祝愿她们早日凯旋、平安回家!

1.jpg

2.jpg

2.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