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保局党员先锋队再行动 协助东升社区开展疫情全面排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为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员先锋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协助东升社区开展疫情防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漏一人。

  他们通过入户走访及电话询问的方式,对尚城雅苑居住、暂住及流动人口进行全面筛查,重点排查小区内出租屋情况,同时详细询问有无近期返鹤尤其是从湖北、温州方向返鹤人员,告知其应及时上报健康自查情况并居家隔离14天。

IMG_20200211_093419_meitu_1.jpg

  截至目前,共排查房屋426户,其中出租屋8户,已签订《出租屋管理承诺书》。

  下一阶段,市医保局党员先锋队将继续开展疫情防控排查工作,同时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及政策宣传力度,推动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再强化,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