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党员队伍和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于129日上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市医疗保障局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认真检视问题、撰写问题清单、开展谈心谈话,同时做好“红色指数”评估工作,为召开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肖上文同志代表支部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从坚持党建引领、夯实组织建设、狠抓学习教育、谋实党内活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等六方面分别汇报主要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1.jpg


      随后与会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勇于剖析自己,又敢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最后与会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支部委员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