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医保局深入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发展,鹤山市医疗保障局于1112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前往鹤山市烈士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通过观看馆内陈列的图文资料及实物展品,重温了鹤山革命英烈们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他们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的爱国情怀。

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吴小清同志带领党员干部们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并庄严承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遗志,切实担负起新时期医疗保障工作的职责使命。

 最后,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共同学习警示教育读本(2019)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浊流之虐》。会上重点组织学习了江门市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根及江门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原书记郭伟的违纪违法案例剖析。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常怀敬畏之心,守住廉洁底线,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本职工作

3.jpg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我局党员干部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初心使命,筑牢了思想防线,力争积极发扬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勇担当、敢作为,全力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