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红色接力”党性教育活动第一站在鹤山顺利举行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员们的党性觉悟,深入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1日下午,由江门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江门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主办,鹤山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鹤山市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承办的“红色接力”党性教育活动第一站在鹤山顺利举行。

111.jpg

112.jpg

全体党员首先到鹤山红色革命的发源地——雅瑶镇苏维埃政府旧址参观,共同了解和学习中共党史和地方党史的发展历程,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历史。随后,全体党员在苏维埃政府旧址内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广大党员不忘初心、铭记历史。

参观结束后,分两组对鹤山市2户困难党员家庭进行慰问,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贫困党员心中。

最后,全体党员到鹤山市党校举办“红色接力”接力棒交接仪式及“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党史挑战赛。通过4支代表队竞赛答题和其他党员观众抢答的形式学习党情党史、了解国家政策,检验学习效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同志的学习积极性,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庆祝党98年华诞。赛后全体党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这次党性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