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局长易陟同志率队到鹤山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月12日上午,江门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易陟同志率队到鹤山市调研应急管理工作。易局长一行先后到鹤山市供销再生资源物资有限公司、市应急管理局、沙坪街道办等检查调研,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和经营情况,逐一查看了烟花爆竹仓库的维护管理、消防设施、人员责任落实、警示张贴等情况;听取了我市应急管理工作汇报,了解了全市应急管理人员架构、队伍建设、风险底数、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三防等情况。

8c2c7719-e81c-4269-b5b2-8e3b3891cf84.jpg

       易局长带队前往鹤山市供销再生资源物资有限公司督导岁末年初烟花爆竹销售旺季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检查仓库是否超量储存、堆放超高,是否存在未张贴流向登记标签的产品,是否将执法收缴的产品与正常经营的产品混存,道路运输环节资质审批等情况,指导企业加大安全保障,强化重点时段安全风险巡查管控力度,在安全生产关键岗位建立AB岗制度,强化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现场要求属地乡镇街道充分发挥“前哨”“耳目”作用,加强打击烟花爆竹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和产品追踪溯源,引导群众自觉抵制非正常渠道进购的烟花爆竹产品或伪劣产品,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能够度过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针对鹤山市应急管理工作,易局长强调:一要加强指挥调度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应急委作用。二要紧盯问题隐患,分析薄弱环节,强化道路交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重点工贸的安全监管。三要强化应急力量,加强镇街队伍建设,严格监管执法。四要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五要持续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安全防范工作。

628c5abfcbfd7f6c75961ef123fd826(1).jpg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谭晓滨同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