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为进一步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踔厉奋发”,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和森林消防大队队员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

已处理1666004756596IMG_9187.JPG

  开幕会直播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深感振奋、备受鼓舞,引发热烈反响。

已处理1666003713969IMG_20221016_102434(1).jpg

已处理1666003717603mmexport1665897601364(1).jpg

  局党委书记、局长温伟军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后,我感到无比振奋。过去五年,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攻克了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举世瞩目的重大成就,成绩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报告中提出“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公共安全体系,提高防灾减灾救灾和急难险重突发公共事件处置保障能力”,这是对今后应急管理工作的新要求。作为应急管理党员干部,我们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枕戈旦夕,勇毅前行,坚决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加用心用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张定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全面深刻,振奋人心,为我们勾勒了一幅壮丽画卷。作为一名基层应急管理干部,我将自觉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强化本领、恪尽职守、勇于担当,持续深化安全生产检查执法,深入推进隐患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当好党和群众的守夜人,为应急管理事业贡献自身力量。

  应急救援和物资保障股股长张炳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展示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作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授旗的应急队伍,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面对新时代的新要求,我们必须要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培育极端认真负责、甘于牺牲奉献、勇于担当作为、善于开拓创新的应急管理特色文化,坚持守正创新、知难而上、迎难而上,全面建设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干部队伍,深化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改革高质量发展。

  安全生产基础股副股长麦子良表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作为党的基层干部,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努力提高自身素养,摆正好自己的位置,要有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决杜绝“四风”问题,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干净担当的党的干部。以实际行动、同心同德贯彻群众路线,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执法股一级科员甘海青表示,作为青年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是一项伟大而艰巨的事业,前途光明,任重道远。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要增强志气、骨气、底气,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

已处理1666003710932IMG_20221016_102215.jpg

  市应急管理局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应急管理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在重大考验中彰显担当,在风险防范上未雨绸缪,在能力建设上久久为功,在推进改革上稳中求进,在履职尽责上不负使命,加快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奋力谱写应急管理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