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0月10日,鹤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模范机关创建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主题活动动员会,对全局开展主题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提出工作要求。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温伟军主持,机关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市森林消防大队代表参加会议。

IMG_20221010_143425_BURST006(1).jpg

  会议传达了鹤山市直机关主题活动动员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活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主题活动作为深化模范机关创建的重要抓手,以严密的组织、严格的要求、创新的举措,争做开展主题活动的表率。

  会上,温伟军同志就我局如何贯彻落实主题活动作动员部署,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加强学习研讨,主动撰写心得,推动政治理论学习科学化、常态化、制度化。

  二要用心用力围绕中心狠抓工作落实。继续稳扎稳打抓好隐患排查整改,紧盯重点行业领域,深刻汲取近期事故教训,督促相关主管部门落实好“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

  三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有力有效做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四要层层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局党委带头多谋划多思考,充分激发党支部创新意识,结合主题活动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