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中东西综合市场及周边消防整治工作座谈会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落实好市委主要领导下基层调研提出的工作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9月20日,鹤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中东西综合市场及周边消防整治工作座谈会”。市应急管理局,市交警大队,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市消防救援大队,沙坪街道办,中东西村委会等相关职能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已处理1663829666580图片4.png

  会上,各部门结合自身职能对中东西综合市场及周边的消防整治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建议。并对在市场周边设置智慧停车位、合理选址规划设置临时摆卖区、成立联合检查组加强市场周边区域的日常巡查和常态化管理,建立管理的长效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磋商。

已处理1663829666580图片5.png

  会议强调,要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居民住宅小区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以及消防设施破损缺失等问题,必须保障“生命通道,畅通无阻”,确保一旦发生火灾事故,群众能够快速疏散,消防大队能够迅速进入小区开展救援,切实消除中东西综合市场及周边的消防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