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推广学习强安,这家企业这样做——鹤山市索尔达化工有限公司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激励员工参与学习强安,多学安全生产知识,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安全生产技能,鹤山市索尔达化工有限公司每月对参与学习强安的员工进行一次积分评比。该公司对每月总积分前十名的员工给予现金奖励,笫一名奖100元,笫二名奖80元,笫三名奖60元,笫四名奖40元,笫五名至笫十名各奖20元。并将员工学习强安的一年总积分作为评选公司年度优秀员工的重要条件。

已处理1654487349699图片1.png

  建立强安学习群,经常性提醒员工。企业管理人员每日观察员工学习强安的情况,提醒未学习的员工登录学习。

已处理1654487349699图片2.png

  召开公司学习强安员工积分评比颁奖会,主要负责人对每月获得奖励的员工发放奖金。

已处理1654487349699图片3.png


  索尔达公司注册智慧平台员工人数从之前的14人增加到现在22人;学习强安平均积分80分提高到现在的286分,增长2.5倍,多名员工每月积分实现满分,员工的学习热情空前高涨。

已处理1654487349700图片4.png

  这种做法大大激发了公司的学习活力,提升了员工的热情,使未注册学习强安的员工都踊跃参与。学习强安平台方便员工利用“碎片化”时间进行学习,从而不断增强安全生产意识,掌握安全生产技能,有效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希望更多企业结合自身情况,创新宣传推广方式,组织发动更多的员工使用学习强安平台,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