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江门市召开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我市设分会场,会后我市套开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省、江门市关于安全生产会议要求,分析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部署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重点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胡国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已处理1637572634376图片1.png

  会上,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定文同志分享了其从事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的先进事迹以及工作心得体会。胡常委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和消防形势,对四季度重点工作尤其是岁末年初的安全防范工作作了进一步部署。

  已处理1637572634375图片2.png

  会议强调,要全方面正视问题,第四季度历来是事故高发期,也是森林防灭火特别防护期,安全防范工作面临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必须警钟长鸣,始终以“归零”心态抓好安全防范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方位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深入推进四季度安全防范,开展安全生产攻坚行动,着力加强危化品、有限空间、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城镇燃气、消防安全、旅游安全等七个重点行业的风险排查工作;要持之以恒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全方位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签责任、打早小”举措;要毫不松懈抓好三防工作,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