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紧绷森林防火安全弦 织牢森林防火安全网--我市召开调度会专题部署森林防灭火工作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近期天干物燥、气温骤降,森林火灾风险隐患增多,火灾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11月9日上午,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调度会议,主要安排部署了我市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及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灭火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市林业局和各镇(街)相关领导参会。

已处理1636445986068图1.png

  会上,市林业局李伟翔副局长总结分析了我市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并从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各方责任、严控野外火源、加强沟通协调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

已处理1636445986068图2.png

  随后,市应急管理局孙通局长传达了省应急管理厅召开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肯定了镇(街)森林防灭火工作中的亮点并通报了近期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镇(街)扬长避短、查漏补缺,狠抓工作落实,全力做好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和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坚决防范森林火灾和人员伤亡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