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鹤山市安委办组织召开未开发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市户外旅游和探险活动的安全管理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11月1日,市安委办组织市文广旅体局、应急管理局召开未开发旅游景区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市应急管理局和市文广旅体局领导班子及股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已处理1635756541267图片1.png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我市未开发旅游景区的职能分工、区域划分、登记备案、应急救援、安全管理、宣传引导等方面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迅速行动,结合省三防办出台的驴友野外活动极端天气应对工作指引,市文广旅体局尽快细化制定全市未开发旅游景区安全管理方案;二要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切实抓好全市未开发旅游资源的统计排查;三要各司其职、密切协作,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景区,做好日常宣传警示,探索推行本地志愿向导服务,落实人员管控,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