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山市人民政府

国徽

鹤山市人民政府

走进鹤山 政务动态 政务公开 政民互动 领导之窗 工作机构 政务服务 视频鹤山
关于组织全市企业开展“学习强安”线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的通知
【字体: 】【 打印】 【 关闭
分享到:

  关于组织全市企业开展“学习强安线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的通知

鹤应急〔2021〕43号

各镇(街)应急办,各企业: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为宣传普及企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提高企业员工的安全意识和从业人员素质,从源头上防控生产安全事故。现计划在5月-6月,举办2021年线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利用我局新开发的鹤山应急安全智慧管理平台-学习强安模块(以下简称智慧平台),通过线上竞赛活动方式推动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和重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现将有关竞赛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鹤山市应急管理局。

  二、竞赛时间和线上平台

  时间:2021 年 5月 20日0点至6月19日24点。

  线上平台:微信小程序--鹤山应急安全智慧管理平台-学习强安模块。

  三、参赛对象

  已经在智慧平台上注册账号的鹤山市所有企业员工。

  四、参赛方式以及要求

  竞赛以企业员工个人通过智慧平台参加,各镇(街)应急办需协助、发动本辖区企业参赛;智慧平台上的企业都必须发动员工注册智慧平台账号并鼓励参赛,企业管理人员可通过智慧平台(网页端)-培训教育模块-学习强安积分统计功能,随时查看本企业员工的积分情况;要求智慧平台上的每个企业员工在竞赛周期(30天)内总分150分以上。

  五、竞赛形式

  平台每天记录员工所得分数,单日最高可获得20积分,最后竞赛结果计算方式为:个人奖排名以竞赛阶段的个人总积分高低为依据;组织奖以企业在竞赛阶段的所有员工人均积分高低为依据。

  六、竞赛内容

  安全相关法规、安全知识和劳动防护知识。

  七、奖励方式

  1、本次竞赛设个人奖(前200名)、组织奖(前10名)。

  2、组织奖,奖励前 10 名的参赛单位,颁发“鹤山市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学习强安线上知识竞赛 组织奖”奖状以及奖杯。

  3、个人奖设200名,每名奖励价值100 元礼品。

  八、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本竞赛解释权归赛事主办方。

  (联系人:王焱荣,电话:8880082)


  鹤山市应急管理局

  2021年5月17日

  (此页无正文)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以此为准)鹤应急〔2021〕43号关于组织全市企业开展“学习强安”线上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的通知.pdf